fbpx

想報名的活動 0

首頁 \ 文章概覽  \ 同路人撐住你  \ 你不須獨自面對疫情!肺・活・亮官方Sticker上架 為大家打打氣!

你不須獨自面對疫情!肺・活・亮官方Sticker上架 為大家打打氣!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世界各地為了減緩病毒傳染,紛紛呼籲人民要保持社交距離。同學不再同窗而學、同事不再同場共事,孤單、憂鬱的情緒讓疫情雪上加霜。

 

面對一場不知何時才會結束的疫症,心理支持和連結對於我們顯得特別重要。為了重新拉近人與人與城市之間的距離,以更健全的心態面對疫情,肺・活・亮誠心推出「LungMatters」WhatsApp表情包,希望能協助大家與親友、同事互相表達關懷、支持和鼓勵,齊來為肺健康打打氣、相信齊心定能戰勝疫情!

 

「LungMatters」WhatsApp Sticker 下載連結(按此進入

 

全套 Sticker 下載教學

Android 用家

iOS用家

M-HK-00000740 valid until 07/04/2024 or until change is requir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gulator requirements, whichever comes first.

仲未搵到你想要嘅資訊同協助?試吓癌症101計劃啦!